Thursday, April 14, 2011

在KK的第二天..

在KK的第二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8-10 10:12:03 / 个人分类:牛的日志
现在才知道KK是日长夜短的地方
也忘记了以前读地理的时候
老师是否有告诉过我们

第二天在KK (21/7/07), 星期六
闹钟响的时候是早上五点
可是因为懒惰起床又倒睡多一下
五点半起床太阳已经高高挂萝..
原来真的是比较早天亮的
可是还可以看到日出后的太阳.. (安慰一下自己)..
这里的六点就好像我们KL的八点了
没用看手表的人问了时间
都不信还以为我作弄他们
然后自行回房间拿手表再确定多一次.. 哈哈
表姨姨丈都有起床看日出
年轻的我们(还算年轻吧.. 哈哈)都不舍得那难得的懒床
还有外面好冷啊… 怕怕..

看了一下早上的太阳公公
我又倒头睡觉去了
七点多起床表妹们已经在拍照留念了
一行人就去拍照
在我们的房间附近
看到一辆车车牌号码跟我们的巴士是一样的
很少注意这些的我
这次竟然说要买字.. 哈哈
我姨丈当然是赞成萝..
不过在KK那里可以买到呢??
只好等多一下打电话叫人买好了..

我们继续拍照
然后早餐.. 西式的早餐..
没什么BUFFET.. 只有他们弄什么我们吃什么..
早餐后就直接CHECK-OUT下山去..
先去KUNDASANG看玫瑰花园
里面除了有玫瑰还有其他的花和草莓
每个人还有一支玫瑰花拿
这是导游送的..
我们还说.. 我们的女儿很利害.. 四五岁就有花收了.. 哈哈
然后再去看菜市场
也没什么兴趣买只是买了水果上巴士吃..
不敢吃太多还怕半路要上厕所
今天的目的应该是买一下纪念品了
也没买到什么
都是半路有什么纪念品卖的地方都有停车让我们看看
然后导游会告诉我们是否可以减价
就这样我这次比较没什么兴趣买东西
买了一些小孩的T-SHIRT
还有一些给我家小姐带去给她的同学的手信 - 锁匙圈

今天没有包午餐
所以都在大排挡吃
原来这里也有茨厂街的龙眼水..
然后再继续我们的路程
今天要去看长鼻猴和萤火虫
在这之前我们当然打电话回去叫人家帮我们买字啦
我家老爷和我的一个表妹不要买
我家老爷另外自己买意思是说不要跟我们SHARE..

傍晚我们坐着一个小船
去看长鼻猴小小的河
听说有CROCODILE..
我最怕的了
小孩们又不懂事
还在船那里走来走去..
不过还算幸运
有看到长鼻猴只是距离比较远

看了猴子又是晚餐的时候了
旅行就是那样萝
好像皇帝那样不是吃就是玩
晚上又是时候看萤火虫了
真的有看到哦
还生平第一次近距离的看
因为导游捉了一只放在我们的手上
导游说不能够在何中央放它的
要靠岸因为萤火虫飞不远
所以就到靠岸的时候再放
可是它也好像知道要靠岸了
自己飞走了

然后又是几个小时的旅程
好累大家都开始小睡了
然后
突然..
一阵喧哇..
表妹夫打电话来说我们中酱了
好像是二酱
说我老公中最多因为他是自己买的
大家高兴了一些然后另一个表妹说问朋友证实一下
原来开在TOTO, 而我老公是买在MAGNUM
结果是没中原来是恶作剧一场..
大家都笑死.. 哈哈
不过我们其他的人真的有中..
大家都中了一千块..
好开心因为是群体一起中
实在难得而且大家还在旅行中也是第一次大家一起买字
我们的旅行费算COVER了一部份
回到酒店这个话题还在延续
还在商量要给多少TIPS给导游和司机
好开心的旅程哦… 哈哈..

TAG:

心引用删除candle_haha   /   2007-08-20 18:11:16
沙巴是比较早日出日落的~~
亚庇是很错的地方,
不会太过落后,
也不会太过繁荣。
图话@TooHua引用删除skyjuice201   /   2007-08-13 18:01:17
 
好玩下下!
废人广场引用删除DunTouchMe   /   2007-08-11 11:34:38
哈哈,手信比较实际点。
guatchoon.blogspot.com (牛妈)引用删除自由人(金牛)   /   2007-08-10 10:51:34
马儿去旅行了, 今天回来, 记得问她拿巴士的车牌号码, 祝你好运..
锈剑无锋引用删除锈剑   /   2007-08-10 10:37:00
 哇,半价旅行团,好厉害,以后去旅行要注意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