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快要出发了。。

多两天要去新加坡游玩罗,Family Trip,做巴士去省得到了新加坡还要找车或驾车的麻烦。。 30个人左右吧,孩子们很开心,有巴士坐呢,他们都很少机会坐巴士。。


去新加坡一点也不比去香港来得便宜,可是有些地方就是孩子想去,大人也想去,那就去吧。。赌场大人想去,Universal Studio给小孩子去,我负责照顾孩子,陪孩子玩。。

~~~~~~~~



相机menu其实还没看完,新相机还是带去新加坡吧,还是得多锻炼啊。。有人说要拍好的照片,面子就应该留在家里,我还真的没办法,哈哈。应该要学习学习了,小相机拿在手没什么人注意,拿个大相机在手,人家就看着你,自己又不Pro,感觉被注意不是件愉快的事。。脸皮得学厚点了。。







~~~~~~~~



接下来的几个月,网卖那里应该是淡季; 可是我却有其他手上的工作要完成,还是忙碌的。。很多人觉得不知道我是干什么行业的,好像工作时间很自由,可是却又好像很忙碌。。无法解释,说了你又不明白,只能说工作嘛,有钱赚的都叫工作,也许我没有正业,全部都是副业。。哈哈

3 comments:

  1. 那天回马时也想去,机票都买了。。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

    ReplyDelete
  2. 我虽然只跟你的目的地隔一条河,却都还没有去过 rf rf
    祝你旅途愉快!拍多多照片回来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