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种族主义... 我没有.......

种族主义... 我没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8-28 10:05:49 / 个人分类:牛的乱笔
最近的部落格,论坛
一直都在掀起一些种族主义
你可以说我太保守
没有什么特别的种族情义
我只知道
在每一个社会,一个团体
一定会有一些害群之马
我们不能因为
一支杆打翻一群人
不公平的待遇那里都有
不是只发生在一个国家
贫富的差距在单一种族的国家一样会发生
亚洲国家的治安
到处都亮起红灯了
不能说是那一个种族让治安给搞坏了
是那一个种族打压了我们华人
其实,你们私底下是否也有友族朋友呢?
你觉得他们如何?
我觉得他们是很友善的
难道华人就没有害群之马
华人就全部是好人吗?
不是说言论不能自由
可是如果言论自由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后果
会让一些冲突发生
我想言论自由还是得被控制的

我记得在新加坡还是那一个国家
也有试过两个年轻的朋友
因为在部落格写了一些文章
虽然本意不是要煽动什么主义
可是缺的确无意间让部落格的朋友们过火的讨论
最后,那两个人是有被告上法庭的

我想如果说我们国家没有言论自由
其他国家有
那其他国家也会因为保护人民
避免不不要的冲突
更要避免流血事件
而采取法律行动
我想我国在必要事也应该这么做的
至少我不希望看到流血事件
如果大家不同意国家过分的保护友族
你们可以看看
过分保护的车厂和没什么受到保护的第二车厂
出来的成绩是如何
自力更生的我们不是更好吗?
在大家说不公平的同时
为什么你的工钱会多过一个友族同等学历
这样公平吗?
为什么,在百货公司工作12个小时的
都是友族同胞?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各自的选择
我还是觉得没什么不好
你觉得只有华人被抢吗?
讽刺的是,其实外劳也被抢了

可能我是安于现状的人
我觉得如果大家真的不满现在的生活
大家还可以到外国去走走
去体验外国的自由
如果好象我朋友那样在中国被别人拿抢指着
被打抢
应该就无话可说了
因为大家都是华人..还想说什么吗?

TAG:

阿辉的收藏馆引用删除coli_u   /   2007-08-30 00:26:23
只能說這是篇好文章。。。:rf:
guatchoon.blogspot.com (牛妈)引用删除自由人(金牛)   /   2007-08-29 08:47:19
COLI, 我也不知道.. 
阿辉的收藏馆引用删除coli_u   /   2007-08-29 02:27:04
我按不到評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