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终于

终于搬完了,日志都搬到这里来了;有一部分在myhome,那个可以慢慢搬。也许搬日志不是一件坏事,在搬的同时瞄一下日志,瞄一下留言,就会想起一些事,一些网友。还是有很多事情联系的网友,希望大家都过得安好。

相机买了后,其他是没拍很多照片,但是又买多一个镜头了。总觉得18-55mm太小了,怎么拍什么都要到很靠近似的。结果买了这个 :


虽然是长焦, 可是我还是不觉得他是, 300mm算吗?其实,我不是很会用,而且表妹也买了D3100,星期日来找我,D3100 button, function我应该都蛮熟悉的,虽然没有看menu,可是去Nikon Centre上了一天的课。至于怎样拍好的照片,这个我还是不大懂,哈哈。

尽量多拍吧。。可是我也很难尽量,我每天几乎都是固定的忙。真的有那么忙吗?我想soho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轻松的,不但要soho,而且要照顾孩子,照顾这个家,要做司机,总是有忙不完的事。一个出去拍不行,带着孩子出去拍也不行。。难。。现在都是在家拍孩子,哈哈。不过这也是我买这相机的目的,就是多帮孩子拍照。。

~~~~~~~~~~~~~~~~~~~~~~~~~

5 comments:

  1. 知道你最近在搬日记
    所以就等你搬完才看....
    照片嘛,有心情就拍咯

    ReplyDelete
  2. 你竟然买了,那么我什么也不说了!

    ReplyDelete
  3. 顺其自然咯。。嘻嘻,我也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