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情人节... D3100 回家了..

情人节, 本没打算买什么. 无意间SMS朋友, 因为朋友说决定了要买什么型号的相机, 通知他, 他帮我查看价格. 我自己

也查过了价格, 还是SMS朋友确定下. 朋友来了一个电话, 介绍了一个相熟的店给我, 他认识那个朋友已经十多年了; 而

我认识这个朋友也有二十多年了, 所以我决定立刻就去买了.


价格已经是最低的了, 这个我可以确定, 没有错了. 只是要加两三样小东西, 怕不熟的会卖贵, 这样就买下了. 一个电话

打过去, 有货, 就决定买下了. 有时买东西是需要冲动的.. :)




我的情人节礼物 :


目前为止, 我还是不会用... :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