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逼迁

佳礼部落格要关闭了, 其实那边也没什么写了,只是还是有一些旧的日志, 搬不搬日志并不重要, 也许比较可惜的是哪里的交流和留言. 毕竟再佳礼已经好几年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有几年了, 但是我知道我已经用了两个版本了, 现在这个新版本已经是第三个了. 每一次都是那样, 需要自己搬日志, 每一次都是需要换网址, 真不靠谱. 感觉还会有第四,第五个版本, 还是用国外的吧. 不然自己弄一个属于部落格网站吧..

搬是肯定的, 只是这一般, 很多人会失散, 大家应该会搬到不一样的网站..

关于搬文章, 我想这次我不搬了, 缘起缘灭.. 一切随风.. 哈哈..

~~~~~~~~~~~~~~~~~~~

今天去买洗衣机了, 没有太多的时候去逛, 所以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 决定了买下售货员介绍的型号. 比我的预算还要底的价格, 比我预算还要小一点的洗衣机. 四个人的小家庭, 我想应该够了..

~~~~~~~~~~~~~~~~~~~~
报名了, 多几个星期的其中一个周末会去上课, 学习用我的单反相机. 现在都随便拍拍, 试下怎么setting, 希望我也能拍下一些好照片..

3 comments:

  1. 我也懒惰“搬家”。。。在考虑要不要备份留言。呵呵!

    学摄影哦!我也有兴趣,可惜没什么天分! :p

    ReplyDelete
  2. 啊。。。我才知道。。。
    有一些回忆在里头。。。
    于是,刚重温了一下。。。

    ReplyDelete
  3. 我就知道佳礼会关掉的,可恶!!
    我还没拷贝以前的故事呢!
    因为有时候心情低落时,会读回去以前的文章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