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出发~~

记得以前的部落格几乎是每天更新的,就算是废话也要写上一篇;当开始学会懒惰的时候,引擎就很难再发动了。我想佳礼的关闭也不是没有好处,除了搬旧文,我又开始从新整理这个“家”。还有疯人谷的哪儿的几篇,如果有时间应该也会搬过来,让这个“家”更完整。


我想暂停更新部落格的罪魁祸首应该是书脸吧。。书脸更新得太多了,部落格就没什么想要记录下来了。

嗯。。我要重新出发了,准备好了钥匙,要开启引擎,开启引擎之前,应该要先做个维修吧,呵呵。。



~~~~~~~~~~~~~~~~~~



别说这是什么不吉利,不过我真的想说blogger那个可以预定部落格发表的时间和日期真的很不错。例如,如果有一天主人不在了,还可以留下很多篇的日志,定期的发表,感觉上就好像主人还在。当然这个举动也不一定是好的,因为这会让人无法忘记这主人。有利必有弊,这是没办法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