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那天发了一个梦 有点奇怪


我在看一场演唱会

很多歌星 包括有梅艳芳 有张国荣

台下很多人 轮到周华健唱的时候

忘词就交给观众唱

而这个观众刚好是我认识的Esther

而其他歌星也会搞搞气氛

张国荣也下台把麦克风对准其中一个观众

这人竟然是我认识的mengel..哈哈

然后有王菲 她把麦克风交给aunty

然后看到其他cari的人都在看

好像私人party那样

不过aunty一唱不久我就醒了

好像是怕aunty一发不可收拾

**看到mengel的梦,我也写下我的梦。。

6 comments:

  1. 被牛妈梦到我,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rf

    ReplyDelete
  2. Gel, 对你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就不知道罗。。对我来说,不是好事。。rf

    ReplyDelete
  3.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夢了。。。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