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三脚架。。

现在这个部落格的字体大小刚好,是我喜欢的,不会再更改了。 宽度增加了,其他的怎么改都无法让我满意。也许这已经是最适合我的模板了吧,所以就这样了。。


************

我的三脚架来了,哈哈。。我在中国订购,当然虽然便宜,那还是有风险的,万一来到有问题,自己负责。。

我买了相机三个月了,为什么会没有三脚架呢?那是因为人家都说送的不好,都是便宜货,还是自己买一套比较好吧。而且我自己有一个买DC的时候送的,结果真的差极了,风吹都会摇摆,真怕相机会掉下来,我会心痛死,最后还是决定买一个吧。。rf





************

有话说,弟弟在FB post了一些关于亲戚的不满,我觉得没有必要在那里讨论,谁挺谁,我都觉得不是滋味。为什么人总喜欢卷入漩涡,上一代的恩怨,何必多说。很多人总是学不会沉默,对与错,并不在于别人怎么说,而是自己怎么做。。

3 comments:

  1. 我也是觉得家里的事情不必要和外面的交代!!
    3脚架很重要哦!
    恭喜越买越多!!呵呵

    ReplyDelete
  2. April.. lols

    Sebastian, 不要恭喜我越买越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