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部落格

CARI似乎惯性的SERVER DOWN了
由以前的旧系统
到一年多前的新系统
好像没有什么改进
到底是什么问题
是技术问题
还是资金问题
这个我们应该无法了解
可是我还是希望能够以CARI为主
因为那里有我两年的点点滴滴
可是 眼观这几天的情况
还是有点担心
似乎应该有个心理准备
很多人会搬家
我想 我应该先把以前的文章拷贝去一个国际部落格
可是两年的纪录 该怎么搬
但是 如果 搬了
至少还有多一个地方可以落脚
如果真的那么倒霉
两边都有问题
那是命了吧
我也没办法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在屬於馬來西亞的site寫...
    但是...真的是很無奈.

    ReplyDelete
  2. 我也不舍得那边的大会集
    blogspot好孤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