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曼谷之旅 – 批发市场(二)

曼谷有很多的批发市场
问了TAXI司机
看看有那个我们不知道的
可是他说有一个新的很远
可是却离PRATUNAM很远
大概要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想 那么远就不必去了
只是我们知道的几个
都已经不够时间逛了

在这里可以介绍几个批发市场给大家:
Pratunam附近有很多的批发商店
例如:
indra square,
indra garment centre,
platinum,
baiyoke 1,
baiyoke 2,
早上六点半到九点的早上有街边的早市,好像我们的PASAR PAGI,
晚上好像是八点到午夜同一个地点也有
虽然早上和晚上都是同一个地点,可是那些却不是一样的小贩,卖得东西大部分都不一样,尤其价钱,我觉得还是早上的比较便宜。。

China town morning market (3am – 7.30am)
这里卖的大部分是假首饰,发饰,一些卡通的副产品,
这里的东西很便宜,很多东西只要10baht或以下就能买到
这里是真正的早市,他们的营业时间是凌晨三点到七点半左右。。
过了七点半不是没有批发,只是轮到店面开,外面的早市就得关了
听说店面卖的会贵一点点,因为始终他们还是得付比较贵的店租

Chaduchak
这是出名的周末市场,卖的都是手工艺品,可是我也错过了,因为我没在周末都留,下次我一定会去。
如果喜欢园艺的人,星期一至五这里依然还是开的,卖的却是园艺的东西。。

Bobae (2am – 8am)
这里也是早市,路边摊
这里比较多小孩的衣服,卖的东西也比bobae tower 里面的便宜
这里似乎是旅行团爱来的地方
因为有看到旅游巴士,在其它的批发市场是很少看到的

Bobae tower 1, bobae tower 2, (8am – 4pm)
当外面的摊关了,这里就开
这里很多选择,只是他们不一定做零售,很多东西是不二价的,不像早市那样,偶尔还可以减价。

National Stadium 附近(营业20个小时)
这个似乎不适合女生,这里卖的都是球衣,如果要买足球的衣服,RUGBY 的衣服,这里每一间店都在卖,可是没有卖其它的东西,有些有加卖一些运动品。

**希望我没有遗忘什么好地方,如果有,我再补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