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纪念册

在书桌上的书架
有三本纪念册
那是求学时代留下来的
我想很多的联络地址应该已经过期了
今天心血来潮
翻开了其中的一本
里面有两张泛黄的旧照
一张是我自己的照片
一张是其中一年的中秋营
找到了照片中的自己
可是却找不到跟我一起去的朋友
我还真善忘
那是一群没有联络的朋友
再来 里面还夹着一张扑克牌
写着一个电话号码和地址
可是却没有名字
那会是谁的呢?也想不起了
还有一张结婚邀请卡
一个马来朋友的结婚邀请卡
可是我又想不起他是谁
有我这个朋友真糟糕哦。。。对不起。。
里面当然也还有一些老同学的字迹
大家到现在都还有联络
这是难得的
还有一些有特别感情的朋友的字迹
这会让我想起他们
现在虽然没联络
相信他们也应该过得很好吧
不知道现在的小朋友
还玩纪念册吗?
反正 现在 随时可以用手机、MSN联络
纪念册还有它的作用吗?
可是 看着纪念册的感觉
就是不一样
可以看到过去的字迹
然后 想起过去的自己
再 唤回过去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