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曼谷之旅- 购物篇

老爷说我真的是来购物的
我的确是来购物的
买了很多小孩子的东西
所以老爷说做我的孩子最幸福了
当然也买了一些亲戚朋友的手信
还有过年穿的新衣
虽然这次的旅途都没有拍照
可是回到家里却有拍下一些我买的物品的照片
迟些才把图片放上来
买了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
有衣服,假首饰,包包,发饰,帽子,玩具等。。
保证我家的大小姐一定会非常的开心
当然这样的逛一次也用了我不少的钱

这次在出发前
有一位老朋友介绍了几个地方给我去
我却没写下来
结果回来再看MSN的时候
发现 她叫我别去的 我都去了
她叫我去的地方 我都没去
我就是从来不做功课再出门的人
我很随兴的。。
就这样在曼谷的街道闯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