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摄影~~

发现摄影这东西,不但记录一些美丽的食事物,她还能训练一个人胆量。


玩久了,发现当拿起相机的那一刻,你已经不在乎周遭环境,也不介意别人如何的看你。受人注目那是必然的,甚至有人问我是不是记者,这些误会肯定会有。不过在这个摄影的年代,慢慢的大家就会习惯了。

我想,我建议,那些比较怕羞、宅的人可以学学摄影,不一定要一个单反相机,一个数码相机也行;就走走拍拍的,也让自己有动力走出家门。

当初有朋友问我,你真的要买单反相机吗?我觉得你要玩摄影才买,不然你买半专业(Semi Pro)的也就够了。现在,我兴庆我没有改变我的决定,这应不但让我找到了新的乐趣,而且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以下的照片并不是花海,是在卖花的档口借拍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