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感觉

我这人也许有点怪,也许有点倾向完美主义。对于人,我觉得第一印象很重要,再来就是长时间相处所留下的印象。当然,有些人就算你长时间相处,也能被他们蒙骗过去。我很少会另一个人说的是非而不喜欢一个人,通常都是用自己的观察,自己的感觉。我想,喜欢和讨厌是没有特别的理由的,那是一种感觉;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原因造成这样的结局。感觉对我来说很重要,心情也是其一;就算我再怎么喜欢和一个人聊天,如果没有心情,我也不会聊太久,这就是心情来的时候,这心情可以是好,可以是坏。我并没有责任每天陪谁聊天,我更没有责任一定要得让你觉得你对我怎么重要。人嘛。。随心,随意吧。。何必刻意,何必勉强。。不过我相信如果我们是朋友,应该能感觉到那份感情的份量。


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所以不要要求同等待遇,朋友之间的交情的却有不一样的份量,我们无法对每一个朋友都一样好。不过,如果喜欢用来做比较,那也未免太幼稚了;投缘这东西也许是天注定,也许是双方的努力,请别妒忌,更别挑拨离间。

3 comments:

  1. 活到我们这把年纪的,应该都不会去计较谁对谁比较好、谁跟谁的交情比较好这类的事了吧!

    不过,在中学时期我可在意得很,醋劲特别大。现在想起来,真是作茧自缚,自寻烦恼。呵呵!年少轻狂的日子啊!已经很远很远了。

    现在的朋友,偶尔关心,偶尔聊天,偶尔见面。。。虽然是君子之交,却舒服自在。(^o^)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很惊讶,有人货到这把年纪还那么幼稚。。xD

    唉,有时还是君子之交就好,是非比较少~~

    ReplyDelete
  3. 没工作的我还真的没什么机会接触是非呢!有时想想,该感谢我的世界那么简单。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