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道家常~~

前一阵子,有位友人说,自从有黑心猪肉的新闻后,她就没有在外面吃猪肉了。没有在外面吃,言下之意,在家有吃?对的,她说在家有吃,那怎样确定家里的就不是黑心猪肉了呢?难道你家里养猪了?答案是家里的是人家送到门的,可是这也不能确定这就安全了。上门服务的很多,品质也没有保证啊。。然后当你渐渐忘记了这则新闻后,在外也依然享受着猪肉。。


这黑心猪肉肯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们一直都相安无事;也许我们已经有了体抗力,哈哈。。黑心猪肉,这样的行为当然是必需被谴责的,绝不能为了钱也危害大众的健康,太没商业道德了。不过,友人的行为也不正常,怎么人家的就是黑心猪肉,你家的就是“好心”猪肉了呢?那也太扯了,也许她家总是高人一等。。哈哈

** 也许有人会知道我讲谁。:P

~~~~~~~

其实有很多的聚会需要安排的,有form 6的唱K聚会, 有中学同学的potluck, 摄影圈的欢送会。。我有点懒,举办这些聚会唯一的难题就是时间,这是很难迁就的。通常我在无法迁就全部人的情况下,选择大部分人可以出席的日子。又或是,如果那个聚会是为某人也举办的,当然是要选择那个人能出席的时间和日期。如果有一个聚会,只有你一个人不能出席,别怪我,因为你是少数人,那就算是无缘吧。。下次还有机会的。。

~~~~~~~

如果跟一个朋友渐行渐远,会心痛吗?我想不是不会,而是我不想选择虚假的继续称兄道弟;当我知道我们无法再回到从前的时候,心痛过,感叹过,无奈过,惋惜过。。我们只能贬值为泛泛之交,这也许不是谁的错,也许是了解多了,我更明白,我们是不同频道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