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我们分手吧 之 友情与爱情 - 第三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27 20:08:59 / 个人分类:牛的日志




查看( 10 ) / 评论( 0 ) / 评分( 0 / 0 )

三天前









这样犹豫的想着该继续,还是该分开,又过了一年.拖拖拉拉的,吵吵闹闹的一年,也是这一辈子泪水最多的一年.好痛苦哦..现在好像是在互相伤害了,还有必要这样的继续下去吗?









这一天,梦梦和志炫一起参加了一个旧同学的聚会,旧同学的聚会总是让人开心的,可是一到家,就看到伟文站在门口,脸黑黑的.梦梦知道又是扫兴的时候到了,什么心情也没了.伟文变成了她的心理负担,这样下去会连朋友也做不成的.









“梦梦,伟文在等你呢..”









“嗯,知道了.志炫,晚安.”









“梦梦,晚安.”









她一下车,伟文就开始了他的责问, “你今天去那了?玩的蛮开心的嘛.”









“伟文,我告诉你了,我今天有个旧同学的聚会,是你自己不愿意去的,不是我不愿意带你去.”









“我不去,难道你就不可以陪陪我,你也不去不行吗?是因为志炫有去,所以你一定要去吗?”









“你太野蛮了,你太不讲道理了.你认识我的时候就知道我和志炫是好朋友,你还说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为什么现在会变成你吵架的借口呢?你的疑心越来越重了,就连其他的普通朋友的联系你也要管,你太过分了.”









“我过分?我是关心你,我是在争取多一点相处的时间,我想多见你一面,难道这样也算错吗?”









“难道你要我断绝全部朋友的来往,只为了陪在你身边吗?我是人,我需要朋友,我要自己的自由空间.我的世界不能只有一个你,而你的世界也不只我一个.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去喝茶,聊天,去酒吧到半夜才回,为什么我就得苦苦的等你呢?为什么你可以有自己的朋友而我就不能呢?你太自私了,你太霸道了,我快受不了你了.我想我们该冷静一下,想想我们的关系是该继续还是该… ”梦梦说不出口了,泪水不停的流,她觉得很委屈,飞快的跑进了屋子,留下伟文一个人在屋外.









梦梦决定要好好的考虑这一段感情的将来,为了让大家静一静,第二天梦梦搬到朋友家暂住,希望大家可以有一点时间好好的想一想到底大家要的是什么.









~~~~~~~









今天









今天的心情平静了很多,这几天梦梦也想清楚了,可能是性格的问题,大家的观点不一样,导致太多的摩擦与伤害.这样不是办法,事情总要解决的,是时候聊一聊了.梦梦觉得很无奈,两年的感情,就这样算了吗?无路可退了吗?到尽头了吗?









手机又响了,不比猜也知道是伟文打来的,今天已经是第十通电话了吧.留言信箱应该也快爆了,梦梦决定约伟文出来好好的聊.









“喂..”









“喂,梦梦是我,你在那里?为什么没上班,不在家,也不接我的电话,你知道我会很担心吗?”伟文的语气是着急的.









“对不起,我这几天我在朋友家暂住.你今天有时间吗?我们可以聊一聊吗?如果没问题的话,傍晚七点在我们家附近的公园见,可以吗?”









“好,没问题.待会见.”









“好,待会见.”









梦梦的心情是闷闷的,心有点痛.她也不想有这样的结局,可是这样总比互相折磨来得好.

















(待续)









Link



作者青焰[回复]

16/11/2006, 14:17





无法控制占有欲的结果,大都是悲剧收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