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保留一些些的童真

保留一些些的童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27 23:48:47 / 个人分类:牛的日志
希望每个人能保留一些些的童真
保留一点点的幼稚
保留一点点的纯真
保留一点点的顽皮
保留一点点的幻想
虽然这世界是可怕的,残酷的
虽然人长大了需面对现实
我相信那一点点的童真
能让我们快乐些
偶尔的幻想并不过分
偶尔的顽皮让生活更有情趣
偶尔的纯真可以让自己轻松
偶尔的幼稚可以让自己笑笑
别老是觉得自己老了
只该有成熟的思想
成熟的背后还可影藏童真
它们是没有抵触
可以互相存在着
别让那仅有的童真给磨灭了
请保留它,让它生存再你的世界里
  1. 作者火影[回复]
    我比较喜欢长不大的人 ...
    大人不会幽默
    不会真的笑
    不会有童真
    不会有幻想
    不会再顽皮
    不会让思想遨游
    不过这里我认识的你们.....你们是大人吗 ?
  2. 作者自由人 - tengcc88[回复]
    我是一点点顽皮的妈妈..孩子会被作弄哦..跟孩子应该没有代沟..
    而且我爱死卡通了..
  3. 作者火影[回复]
    哈哈.... 好啊,我也爱卡通 !
    日本大师宫崎峻的卡通我最爱 !
    千里千寻,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再见萤火虫 ......等等
    全是我的珍藏 DVD .
    Give me Five .... ^_^
  4. 作者自由人 - tengcc88[回复]
    千里千寻,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 都看了.. 可是再见萤火虫 我没看耶.. 还买的到吗??
    我的头文子D的CD借给人后不见了几片.. 真伤心.. 孩子没机会看了..
  5. 作者火影[回复]
    还有的卖 ...放心
    还有幽灵公主,红猪,听到海声,岁月的童话... 等等 !
    Naruto , huntex X,七龙珠 ...
    太多啦,讲三天都讲不完 !
    总之爱卡通,配合大荧幕和音响来看,一流的享受。一路看,一路笑,一路哭 ....
  6. 作者自由人 - tengcc88[回复]
    那.. 你是有大荧幕罗.. 我没你那么有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