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你还想怎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27 18:00:36 / 个人分类:牛的转载

查看( 4 ) / 评论( 2 ) / 评分( 0 / 0 )

从前有个牧师,凭著他坚定的信仰,他在发生水灾时,仍然不停地祈祷:”上帝啊,请来就我吧!”
水淹到教堂一楼时,乡人驾救生艇来救他.牧师拒不上船,他逃到二楼继续祈祷: “上帝啊,请来就我吧!”
水又淹到二楼,驾救生艇的人又来了一次:”牧师,再不上来,你就会灭顶了!”牧师逃上屋顶,攀再十字架上,继续祈祷.
不久,又来了一架直升机. “牧师,这是你最后的机会!”牧师不理,继续低头祈祷,结果惨遭灭顶,蒙主恩召.
他看见上帝后,忍不住抱怨上帝两句, “我祈祷了这么久,你为什么没有听到?”
上帝无辜的说, “喂,先生,我已经派了两艘救生艇,一假直升机去救你,你还想怎样啊?”
************************
你还想怎样??如果你知道该怎么做才正确,就拿勇气去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吧!你身边出现的救生艇和直升机实在不少,你看到了吗?

作者g.o[回复]15/12/2006, 11:48
很有意思的故事... 让我想想我还想怎样.. 哈哈~

作者青焰[回复]15/12/2006, 22:02
呵呵,有意思,多谢分享

Link URL:http://blog.cari.com.my/tengcc88/2241/2006/12/15/160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