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我们分手吧 之 友情与爱情 - 第四章 (完结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27 20:08:59 / 个人分类:牛的日志




查看( 13 ) / 评论( 0 ) / 评分( 0 / 0 )

傍晚七点









梦梦来到了公园,慢慢的走向湖边,找了个椅子坐下来.微微的风伴着梦梦,很舒服,看着盛开的花儿,心情好多了.不到五分钟,伟文也来了.他看起来有点累,是憔悴吗?可能也没睡好吧,再这样下去会更严重吧,大家沟通一下是最好的方法.









伟文坐了下来,一言不发,彼此静静的坐了大约十分钟.大家都在享受着那暴风雨前夕的平静吧..









“伟文,我有话要告诉你.”梦梦强忍着泪水.









“..”









“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我们有过一年开心的日子,可是你可有发现,第二年我们是争吵不断的..”









“对不起,我只是希望我们有多一点的时间在一起,我在争取,我不想和你争吵的,我想天天见到你,难道这也是错?”









“不,你没有错,可能是我们性格不合吧..这样说很牵强,可是我找不到其他的理由.”









“为什么你的朋友和你的好朋友都比我重要,难道你就这样的讨厌我吗?”









“伟文,我是爱你的,那些朋友都是比你早认识我的,我需要友情,我不能为了你而放弃全世界,我做不到,你明白吗?如果他们和我会有机会发展,我们两年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我已经解释了很多次,我不想再说了.”









“道理我是明白的,可是我的心是那么的不舒服,我很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好怕..好怕..”









“伟文,你呢,你有放弃你的朋友吗?你有为了我而断绝与朋友的来往吗?为什么你自己就可有维持着朋友的联系,而要求我放弃呢?公平吗?你说这样公平吗?这是自私的?这是非常自私的你知道吗?我受不了这么自私的行为.”









“我..可能吧,我是自私的,可是我是爱你的..因为我太爱你了,所以我变得自私了.”









“你的爱让我喘不过气,你的爱会让我失去自由,我的世界不可能只有你一个,对不起.”梦梦的泪水已经忍不住了,其实她已经有的决定,只是很难启齿.









“..”









“你的占有欲太强了,对不起..我不能够忍受这样的占有.”









“你的意思是..”伟文开始不安了,他感觉到这次梦梦有了决定,而且不是闹着玩的,是要宣判的时候到了.









“再这样下去我恐怕我们会连朋友也做不成的,做不成情侣,希望我们将来还是朋友.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不要,不要,请不要这样..我不能没有你..我是那么的全心全意的爱你,希望可以一辈子的保护你..我不想失去你..我求你,我们再试试,再找平衡点好吗?”伟文哀求着,心跳得很快,泪水也在眼泪打转.









“..”梦梦哭着,这次她决定了,不可能再改变主意了.









“梦梦,听我说,我们可以从新开始的,我可以让着你,迁就你..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告诉我,我怎么可以挽留你.”









“伟文,没有用的,你不必委屈求全,这样你是不会开心的,我们也不可能这样过一辈子.这样的迁就你会有怨恨的,我们不会开心的,你就放手吧..”









“梦梦,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对不起,伟文,我爱你,可是这样下去我们真的会连朋友也做不成的.我希望我们还可以是朋友,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要,我不要做朋友..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到最后我们只是朋友..为什么”..伟文无力的,好像是在问梦梦,也好像是在喃喃自语.









“对不起..对不起..”梦梦带着泪水的说.









“梦,请给我最好的拥抱..可以吗?”









“嗯..”









伟文把梦梦拉进怀里,相拥而哭,这是他们最后的拥抱,情人身份的最后拥抱.





(完)

























































































































作者yam[回复]

16/11/2006, 17:24



感情带给甜蜜,也带来了悲伤,

爱情是共同拥有,不是占有,

无奈~





作者g.o[回复]

16/11/2006, 19:25



很多情侶都會想要自私的佔有﹐

但自己卻不願放棄自己的生活﹐

身邊的人像是陪襯品﹐ 需要的時候﹐ 就應該出現..





作者青焰[回复]

17/11/2006, 08:23



最后一次的拥抱,总是最令人心疼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