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Kuala Lumpur Birds Park


31/8 国庆日,今天决定去飞禽公园 Kuala Lumpur Birds Park)。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去过这公园,朋友说要打鸟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的300mm,准备出发。
原来很多鸟,都是自由飞的,真的需要打鸟,幸庆的,我有带长焦,哈哈。记忆卡已经清空,打算大拍,随便拍,反正不要的随时可以删掉。在飞的小鸟还真的不容易拍啊,还有那些在笼子里的,也懒惰拍,开外闪好像不好吧,不开又不够亮,算了。。反正我比较喜欢颜色鲜艳的鸟类,比较漂亮~~


看到好几只孔雀开屏,运气不错





Add caption




红得很漂亮



当然还有表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