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fb status + 约定


如果,两个人的联系,并不是在网上,那么如果我删除了我们的facebook之间的连接,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呢?facebook的连接并能不能代表我们的关系的好与坏。那些朋友开facebook是没有交流的,也许只是看别人的status update;或许只是要来玩游戏,那么如果不连接,那又有什么关系。Facebookunfriend应该不代表我们的unfriend吧。
不过问下大家,如果我删除大家会不会翻脸,这个status是很好玩的,其实很多status不必太认真。有些时候一个status能让人有很多遐想,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理解;不一定是自己本来想的那样,其实这些都是文字的游戏,我觉得这样很好玩,那些要对号入座的,就由得他们吧~~


*******************


昨天,突然想起来一个约定;那一年我们约定了,如果有一天我们吵架;我们只能耍脾气到凌晨12点。过了12点,我们就不能再生气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差一点就忘记了这个约定。也认识了这么多年了,还算没有真正的吵过架吧。朋友嘛,我想何必时常耍脾气,小气的人我最讨厌了;大家在聊得开开心心的,何必扫兴。
我还蛮有性格的,也许可以说我也有我的怪脾气,可以说倔强,也算执着;一个朋友如果时常耍脾气,我是不会去哄的,我会觉得做朋友何必太累,如果是那样就算了吧。。你继续耍你的脾气,我继续我的生活,少点交集吧,生活已经很多压力了,还要应付你的脾气,你自己玩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