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随写~~

每次看到别人拍照,我总是不能像他们一样;走来走去只因为要拍几张照片,我也不喜欢叫大家来,站着了,站那里,那不是我的style~~ 哈哈。。


我想,我比较适合随拍,就是幕后花絮之类的;我喜欢把摄影师也拍进去,所以我永远不会是拿主机的那一个。另外我喜欢偷拍,尤其小孩那自然的笑容,还是比叫他们配合来得好,比起拍风景,我还是比较喜欢拍小孩子吧。



~~~~~~~~~~~~



Facebook越来越多人了,有些事情反而不方便说;虽然已经减少了一些闲杂人等,不过还是有一些我虽然想删却没删的,也许是给脸一些人吧~~

不过也没关系,不能在Facebook, 我还有微博,还有部落格,哈哈。。虽然不是秘密基地,不过不是每个人都会找到来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