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尼康 50mm f1.8G

不小心,又生病的,的确身体好些虚弱了很多;以前是很少生病的。不过就算是生病也无法阻挡我把这个镜头带回家。。哈哈哈


我的期待了一个月多的镜头,终于到货了,立刻把它给带回家了。






其中还有小插曲,我是去买50mm f1.8G的;可是拿给我的是f1.4而大家都没有发现,试了镜头,满意了。老板问要不要放回盒子,我说不必了,这几天就玩这个镜头了,就放入了相机包。老板说,开单!!


50mm f1.4所拍



后来开单的老板娘发现,镜头拿错了,镜头是她拿的;结果镜头又要吐出来给老板。虽然f1.4是比较强,可是相差千多,我还是那f1.8玩好了。在试镜头的时候,我遇到一位马来同胞,说不知道有这个镜头,借了我的相机试了一下,他也觉得值得买。我说拍孩子的这个就够了,便宜用。他吓到,他以为我的DSLR是给孩子玩的。。哈哈。。我没那么有米啦。。

马来同胞的试拍 50mm f1.8G

4 comments:

  1. 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買部自己的DSLR

    ReplyDelete
  2. Amelia, 也许可以分期付款~~

    ReplyDelete
  3. 牛妈,看吧!
    我就说只会越买越多的!!
    就像我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也差不多了罗,还需要一个Drybox,也许一个近摄镜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