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琴~

最近在当当网买了一本琴谱,当时看到有优惠价+有CD才区区的20元人民币,实在太值得了。单是听CD也值,加上还有那些经典中的经典琴谱,所以没多考虑就买下了。这样的一本琴谱,我的大小姐当然没能用上,有些歌,她还得等个四、五年才会弹吧。翻了琴谱看了下,发现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曲子,所以决定了自己每天也抽一些时间来练习;就如我所说,如果不会这些歌曲,那学钢琴的那几年不就白费了吗。。


其实,我一直希望我能换钢琴,钢琴有点旧了,也许可以考虑分期付款的买下一架钢琴;不过这得看我的大小姐是不是真的有兴趣继续学下去,如果是我们自己玩玩而已,也许没有那个必要了。有时间,还是去逛看看,现在一架我满意的大概要多少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