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半休息状态

这个时候是在等收工了, 一般订单都不接了, 比较有时间更新一下日志.

希望一切顺利,快递都安排好,我就能收工了. 最迟25日吧.

这几天如果网站没单, 我应该要忙着办年货了. 往年, 很多饼干都是妈妈搞定的, 我自己买一些送阿姨们就行了. 今年因为有些卖家没卖饼了, 所以我负责在这里帮妈妈买一些. 这个星期忙着把饼干都拿回来, 然后周末送回家去. 好让老人家们准备好, 迎接新年.

最近时常听年轻人说不喜欢过年, 不年轻的也不喜欢过年, 我觉得很奇怪的. 有人觉得新年要派红包, 会大出血; 我觉得嘛, 这些并不是什么问题, 量力而为, 不要太介意人家说什么红包的多少. 如果有孩子的更不是问题, 因为也拿回一些, 不算什么. 对我来说, 派红包并不是什么坏事, 钱总是花了再赚, 赚了再花, 不要看得太重吧. 

不要介意亲戚朋友只是新年才来你家, 有人告诉我,她觉得亲戚是来讨红包的, 平常也不来往的,他很讨厌一些亲戚的到来. 本人觉得平常忙忙碌碌的, 没什么时间到其他人的家拜访, 也很少人来我家, 我倒喜欢新年有人来拜访的, 派红包没什么大不了的, 聚会才是重点. 忙碌了一年, 难得的假期大家齐聚一堂, 谈谈近况, 话说当年, 未尝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过年了.. 新年快乐!!

4 comments:

  1. 哇, 真快..

    还有很多事要跟进,不是那么顺利呢..

    ReplyDelete
  2. 我現在在忙著大掃除 忙媽媽家 還要忙我跟他的家 真是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