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0 网卖

掰掰2010年, 这样又过了一年了. 这一年比任何一年都来得忙碌,偶尔会觉得有压力,然后还是充实的,开心的.

2010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新顾客. 很多人都会问我,如果开始做网上买卖,其实那些问题我都答了很多次,也想过也许会开一个fb group或一个部落格来分享吧. 让有兴趣的朋友来学习.

有人问我, 你的myynot.com批发价格,每个人都拿到同等的价格吗?我的答案是确定的,因为我们的口号就是人人都能买到批发价. 然后某人又说, 那做网卖的我们如何去竞争. 

这个问题我要说下, 其他人卖什么价格,其实没有人有权利去干扰. 每个人有一套推销网站的方式, 不管你是在网络,还是实体开店,你也不可能是独家的. 可能跟你卖一样商品的店就在你隔壁,你怎样销售,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你也不可能到隔壁的店去说,你卖这个价钱, 我怎么卖呢? 你要想个点子,让自己的店比别人突出,更吸引人. 有些时候,价格也不一定是全部,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考量的.有哪些因素,自己想想吧..




6 comments:

  1. 好久沒有光顧你的ynot了 想當年還未成型的時候我就敗了不少 XDDD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是还没网站呢,应该是FB卖吧..

    ReplyDelete
  3. 對呀 那個時候還是以fb 為大本營呢!!! 牛媽 字體大一點點啦 太小老人家看不清楚咧 :P

    ReplyDelete
  4. 你不可能比我老啊,我看得到,你不可能看不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