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最近

突然又做了一个决定,通常决定了的事,我会马上行动,也不会通知身边的人。所以自己去看了车,在告诉家人,弟弟又给了另一个提议。第二天再去看,结果两天时间,我觉得不必考虑了,就这样了。全城最便宜的车就对了,就这样,下个星期应该有新车驾了。

*************

最近脑袋的状态不是很好,时常会忘记自己做过的事情,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做了,做得对了吗?忘记了东西放在哪里了,结果浪费时间找。老人痴呆快到了吧?脑有肿瘤吗?有精神病吗?或许是脑袋偷懒了。。

*************

小少爷大了,会听话了哦。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比如弄肮脏了,他会说要TISSUE, 然后说抹。叫他喝完了奶瓶记得给妈咪,他也会。

有时叫他不必等妈咪睡,自己先睡吧。他累了就会自己会房间睡觉,看着他睡着的样子,真可爱。

不过少爷就是少爷,哪里痒了就会拿给妈咪,指给我看说痒痒, 的替他抓痒呢。

还会时常作弄人,比如拿东西要放到你的嘴边,请你吃,你一开口,他就会拿走了,然后对着你哈哈笑。如果他不小心弄痛了你,他可乐了,再来一次。可能就是愚人节宝宝特别爱作弄人。

************

很快的,大小姐明年就二年级了。她还是会投诉老师没有教好,不只是英语,还有华语,很多发音都不是很准。卷舌与否,还有一些字,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讨论读成考论,还是大小姐听错。

大小姐的华文比其他的两个语文还来得差了一些,虽然还是坚持不补习,我想还是得让她多作华文的习题了。有些老师有自己开安亲班,让学生在放学后到他们的安亲班去,我想这些学生的成绩会好一些,因为毕竟还是会有一些TIPS,好像我们以前补习那样。不过,大小姐很粗心,本来能拿100分的,就是因为粗心而扣了几分,虽然我不给她压力,可是我还是得每天告诉她别那么粗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去改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