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快见报了。。

今天早上还没起床,手机就响了。可能不只响一次了,在朦朦胧胧中,好像手机也有响过。

还以为是那个要寄快递的顾客短信过来,再听听,原来是手机响了。

打来的是一位记者,星报的记者。我的确有朋友在报馆工作,可是却不是记者,那么她找我会有什么事呢。

原来她在做一个关于闹钟的专题吧, 在网站上看到了我们的商品,希望能做一个报道。接到这样的一个电话,虽然没有说特别的激动,可是却是开心的,因为有人认同,有人喜欢,有人觉得我们的商品是特别的,那就证明我们的眼光是不错的。

当然也有想过不方便接受访问,因为小少爷今天在家呢,可能会很捣蛋。最后还是决定了接受这个免费的宣传。

准时的,记者和摄影师到了,我也准备得手忙脚乱。还好,小少爷没怎么坏蛋,他们问了一些问题,关于商品的,关于我们的和拍了一些照片。本来以为只需要商品的照片就可以了,最后说可能要拍我的照片,结果当然连孩子也一起拍进去了。

大小姐说她怕她的老师看到,其实她是非常希望认识她的人能看到呢。。

当然我也会剪下来让他们大了可以看,也可以让我做宣传。。 哈哈。。

2 comments:

  1. 什么时候会刊登?我也去买一份,捧场一下。恭喜你咯!终于做到了一些成绩,加油!

    ReplyDelete
  2. 星期二,星洲日报, 谢谢捧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