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如果 ~~

如果,当然这个世界是没有如果 ~~

如果我不选择结婚,感觉上我会是一个狂人
我可以玩的很疯
也可以认真的工作 而茶饭不思
孩子不在身边的时候 我可以几天不吃东西 只喝咖啡
虽然 知道对身体不好 我就是有
那么一点点的任性 那么一点点的懒惰

但是现在没有如果,我依然任性
兴庆的是 我不需要如一般的人妻
除了家庭 没有其他的乐趣
没有朋友 没有个人时间

也许因为我比较自私
也许是因为我两有共识
现在这样已经不错 就算是世界末日 即将来临
我也不遗憾 ~~

3 comments:

  1. 我在想,你外拍的时候,是你老公照顾孩子的吗?你的另一半给你很大的自由空间!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没有去想如果,那就体会不了你现有的幸福~ 我想大大声说:牛妈,你好幸福哦! :)

    ReplyDelete
  3. 最近又玩疯了,不知道何时我会收敛一点..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