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疯狂后 ~~

学校假期两个星期,我疯狂了两个星期;逃离了现实, 投入摄影,谢谢那班陪伴我的摄友 ~~

这几天我有检讨,在不一样的年龄,不一样的人生阶段,我都会认识一班能一起疯的朋友。大家对某些事物感兴趣而一起疯,我只能说我是幸运的,很开心这么多年陪伴着我的这些人,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同时我也在想,这疯的源头,会不会是我自己。我带领了大家走入疯狂的世界吗?疯狂后,如回复平静,我想这一段疯狂的日子,还是依然会留在大家的心中,那将会是快乐的回忆。

有些朋友因为人生步入了另一个阶段而失去了一些自由,虽然我们无法再像以前哪样常见面,常联络;偶尔出来喝茶聊天,一年一次的聚会,那也是开心的。话说当年,聊聊现在,也是一种享受 ~~ 希望我们还能保持联络 ~~

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就会有不一样的朋友吗?我觉得,可能会认识很多新朋友,可是老朋友我们还是保持联系的,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这一班是最近一起疯的朋友 。。 哈哈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