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最近

最近很忙,不过是忙得开心的。开心不一定就是因为赚了很多的钱,而更多的时候是得到了肯定。每次看到顾客那好奇的眼光,看过商品后的惊喜,都是我最开心的事。

最近有一个顾客,时常过来找我们。 开始的时候还不知道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只知道跟装修有关系的。那天才知道,原来他是室内设计师,他有一些HOTEL或一些国外的PROJECT在手上的。他喜欢过来看看有什么适合他的设计,更到网上看中了好几样东西,他已经把一些商品加进了他的设计中。有一个这样的一个设计师能喜欢我选的商品,当然是开心的,至少证明我的眼光还可以。。哈哈。。对我来说,这就是一种认同,这就是我的满足感的泉源。。

~~~~~~~
很多人都很有兴趣做网站有关的工作,对于他们来说,网站工作只需要坐在家里就能工作了,很轻松。我刚开网站的时候,我的那个前辈就说过了,网站并不是一个副业,如果你当成副业,那是不可能成功的。顾客不能等你得空才回复他,这样顾客会跑掉了。顾客不能等你得空才发快递,顾客不能汇了钱找不到你。更多的时候,你会发现三更半夜,顾客还是在找你的,不只是网上,甚至短信或打电话过来。所以如果不是全职的,网站很快就没顾客了。所以每当别人要开一个网站,我都说清楚,如果没有时间管理,倒不如不开好了,浪费金钱,至于听不听就另外一回事了。

我的记录,今天是最迟打电话给我的顾客,接近2AM。。
我的记录,最迟SMS我的顾客,4AM。。
两次都是我还没睡。。 厉害。。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