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顽皮的少爷





小少爷现在是十个月大,快是一个了。 他一点都不像达小姐,可能是男生的关系吧,就是比较好动,而且不是普通的好动。早两个月他就能靠手力把自己给拉上沙发,现在他还能爬上桌子去玩鱼缸的水。

话说那天,我以为鱼儿怎了,怎么突然跳得那么厉害,原来是小少爷在沙发哪儿站着,玩着鱼缸的水。真没想到,他能这么快的就爬到哪儿的,好像只是一眨眼的时间。强逼抱他下来以后,他不再从沙发那里着手了,而是想办法直接爬上桌子去,是比较吃力,所以他拉着鱼缸助力而上,结果他还是成功了。当我要拍下整个过程时,他就不敢上了,不知道是不是怕留下证据呢。。

我的脚下,通常会有一个凳子给我放脚,我觉得这样工作,好像舒服些。小少爷很喜欢玩那张凳子, 那天他发现踏上了凳子,很容易的就上到了餐椅,然后他还想爬上餐桌。而今天下午,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偷偷的搬走了我的凳子,来到了那个放鱼缸的桌子,踏上那凳子,再上桌子真的容易太多了。真是厉害,这么小的孩子,还真的会动脑筋,真拿他没办法,看少一分钟都不能了。达小姐小时候可是很听话的,这个少爷简直就是极度的顽皮,知道即将要被骂得时候,叫他他还不看我们呢,真是气得哭笑不得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