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小风波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07 10:55:57 / 个人分类:牛的日志




查看( 70 ) / 评论( 11 ) / 评分( 0 / 0 )

昨天大小姐回来的时候 问了一个问题



她有点懊恼 她的好朋友和另一个好朋友吵架了



她问我该如何告诉她的其中一个好朋友



其实她有跟两个好朋友好 她不是只跟一个好



虽然她的朋友叫她不要跟对方好



孩子们都喜欢不要帮你好,不要帮她好



我叫她就直接说 她又怕她的朋友会生气



我问为什么他们会吵架 她又不知道



我就告诉她 既然她没有跟他们吵架



两边都是朋友 就不必说不跟谁好



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小孩子的世界 总是吵吵闹闹



可是单纯的他们 过了一阵子就没事



不会放在心上 大家自然是朋友



成年后的大家 那颗纯纯的心还在吗?







另外 一样是昨天



大小姐说她约了朋友去吃晚餐



在一间餐馆 离我家不远



我说家里煮了饭 她说那就去喝点东西吧



后来她说 忘记了问时间。。







导入论坛 收藏 分享给好友 推荐到圈子 管理 举报



T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