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两个星期前,在芙蓉某超霸踏到水,结果脚弄到了下。原本以为是没什么问题的,只是有一点点的疼。但是,恶梦从半夜开始,半夜突然脚疼到醒了,好像伤到筋了,睡不了;要去厕所也寸步难移,脚到底就会疼得冷汗也出,感觉已经疼得快要晕倒了。

这个时候,真的觉得恐怖啊。。第一次弄到这么严重,竟然是趴着去厕所;而且是睡楼上,第二天早上下楼也是一个问题。

早上妈妈帮我搽了铁打酒,然后自己不停的继续按摩,约莫一个小时后,脚可以到地了,不过是要拿雨伞撑着, 当拐杖。脚好一点了,发现还能驾车,马上就驾车上KL了,因为约人了,还有些事要办,还好孩子是留在芙蓉,减少了一些麻烦 ~~

出去逛下,拍下照,发现脚就不那么疼了,短短的几个小时感觉就好多了,可能走动多了,筋也松了。 这两个星期慢慢的康复中,虽然不能跑,走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 前天脚又给孩子压到,结果又开始走路有点疼了;朋友说他上次在马六甲弄到的,还是好像没完全康复,还是偶尔会疼,我想我也会一样,因为我们都是不看铁打的人。我习惯了自然好 :P










有些时候,有些照片看的时候容易,拍的时候一点都不简单;不是在摄影的人看了也许不明白,乐趣在那里,挑战性在那里,拍照是按快门就好,学摄影,就要多方面去尝试,挑战,研究。 我们有一群很好的团队,我觉得我们群组的团队精神是最棒的,和睦相处,我们会一起在学习中成长,大家一起加油。

说真的,我没想过买了单眼后,会真的开始认真起来;更没想过,会结识那么多新朋友,还有那么多热心和愿意免费教导大家的前辈,我会继续努力的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