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新年

今天将近,最近的话题应该都是里不开新年、花红和聚会。对于我来说,新年已经没有单身的时候那么开心了。可能单身的时候,大家都比较容易安排聚会,而且都玩得很疯。结婚后,很多的聚会都迁就两边的家庭聚会,朋友聚会,还得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所以就没那么容易了。不过还是会期待那些必到的聚会,至少每一班朋友,我都应该会尽量到其中一个聚会,能与老朋友保持联系,那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新年对于已婚人士最头疼的就是钱,除了自己要派红包给单身的,小的,还得给长辈们,对于没有花红的我们,其实也算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似乎一年的努力就是为了要在这一刻派钱。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自己的能力能高一点,派的钱能多一点。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更有能力,更加努力。虎老爷请保佑我,财神也请眷顾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