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919 捞生记

2009 年的第一个捞生聚会是在919
这是我第一次跟吱喳DJ和听众一起捞生
我好像没什么交流到 不好意思
屁股粘着了椅子 懒惰动
今天的MENU:

因为这间餐馆还没开始卖鱼生
所以跟老板说好了,我们打包鱼生过去
怎样都要捞生 因为我爱吃

不知道什么名堂的汤。。

蟹肉棒吧。。


两色鱼,两边不一样的煮法
有劳MENGEL提醒那些美眉



两色虾,一样两种口味
+ 一个可爱的蛋



德国咸猪手
应该是减肥的人最怕的
我当然已经不需要减肥了


鸡同鸭讲
上面是我不吃的鸡抓,下面是鸭肉


还是两色,这次是两色菜
一边是烫或炒的,一边是炸的


法国甜品,不知道是不是本来就是那样的
还是经过改良,因为是炸香蕉+酒,然后点火烧一烧
再上盘。。

本来应该有2ND ROUND McD的
因为吃得太饱的关系
下次我们再去
找一个24小时的
应该不错

这个聚会原来很多狗仔的
很多人被偷拍了 回来在MSN聊的时候才知道
有很多照片看
够力下 还有录影 下次要小心点
不要ZAP SHU 大家互相偷拍公平点。。




3 comments:

  1. 很多够在咩?
    我以为只有yan一个?

    没有2nd round也实在有一点可惜。。。
    下次有机会再来2nd round 咯。。。

    ReplyDelete
  2. 我也要!!!這裡的DJ不流行撈生咧~~
    改天我去你們那裡撈!!

    ReplyDelete
  3. 阿辉,那个ZIPFILE里面有些照片是MENGEL拍的罗。。你的不算哦。。哈哈

    小雪,那下次你过来罗, 明年我们会等你来参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