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疯人游戏 by nightface

疯人游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5-14 22:44:43 / 个人分类:夜说
这是一个游戏,如果有人想看看自己可以有多疯狂,那么试试这游戏不妨。

这是一个角色扮演游戏,用你们手下的笔,扮演你们从来没有试过的角色,什么角色看看下面的游戏规则后再想不迟。

游戏规则
1.必须根据故事的开始接下去,然后用既定的结束来结尾。
2.不得使用粗言蔑语,过分暴力或不雅文字。
3.可以无厘头,大善大恶,天马行空,穿越时空,古今中外均不拘


故事开始
疯人幽谷举行一年一度的拼酒大会,于是四方八面的豪侠异士纷纷涌来疯人幽谷参加这一盛会。

故事结束
拼酒大会终于圆满结束,疯人幽谷即将公布下一个活动。

角色
任何角色,男女老少,全部都可以。

评审
疯人全体会员将会是这游戏的评审,一人一票制投选最佳故事。

评审准则
应该没有(嘻嘻)

奖励
突出的作品

奖品
你猜?


幸福的沙漠引用删除“骆驼”   /   2007-05-24 14:11:17
羊:谢了罗。。只是……为什么我得脸红,又心中一阵小鹿乱撞??=.= lll
~居哦养心殿~引用删除garyoh   /   2007-05-24 14:06:11
NF,要好了,要好了。。哈哈~
天高地厚引用删除羊小妹   /   2007-05-24 12:28:35
回骆驼:啦啦,看我多好,载你咧!
幸福的沙漠引用删除“骆驼”   /   2007-05-23 17:31:41
臭老羊。。厉害哦。@.@
Night Face引用删除nightface   /   2007-05-23 16:54:27
狮子,

你终于知道大祸临头了吧?
~居哦养心殿~引用删除garyoh   /   2007-05-23 13:55:05
老羊,这篇写得很赞耶,糟糕,我要被NF追了。。
天高地厚引用删除羊小妹   /   2007-05-23 10:24:53
一片黄沙滚滚,穿戴着黑夹克,时下最新款的紫蓝色太阳眼镜,配上牛仔裤,骑着铃木GSX-R750(http://www.sudokuhk.net/modules/ipboard/uploads/post-29-1142083131.jpg )

铃木GSX-R750,四冲程DOHC直列四汽缸,进汽阀门的夹角是12º,排汽阀门夹角是13º,而这个差别就是为使此发动机内部形成双涡流的燃烧室,使混合汽体的燃烧更彻底。而电子燃喷注系统供油,则使燃烧的效率更高,整个发动机的运行更稳定。

车身方面,SRAD进气系统继续采用,前叉是ø43mm的倒立式,轻盈的166公斤车身加上庞大的141ps马力,一辆在日本本土号称[史上最强]的SB战马。

弓着背向前直飞驰。左右两旁的小型电单车纷纷在风声之中渐渐向前略去。对,这位看官您没看错,小型电单车的确是向前略去……公元2050年,各国电单车厂均渐渐淘汰汽油燃烧的电单车,继而采用喷气式的引擎。不需加油,只需充气就能够飞驰,马里更达更达201 ps!

对的,201ps,比起那个铃什么鹿的..高出60ps。

-.-!


“切!吊什么吊啊!喷气!感觉就像电单车学会放屁!凸!哪~”
“好歹这辆当年也是叱咋风云的好不好!”

老羊一边骑一边骂。咦?怎么前面有个人在哪里啊?看吧!我就说了,哈哈哈,电单车没屁放了是吧!哈哈哈~

老羊减慢速度,看一下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哪里有那么好心?其实是要故意从哪个人身前慢慢驾过,“好恋”一下)。

等等!这个不是骆驼吗?

“喂!骆驼!你在这里干嘛?!电单车没屁……哦,不是,是电单车没气了哦?”老羊问。
“啊?!羊!原来是你,得救了这一次!快!载我进谷!我在这里等很久了耶!”骆驼说。
“来吧!上车再说!”

老羊帅气的抛下另一个预备头盔,合上眼罩,转油!只见这一系列的举动看得骆驼瞪了大眼,突然心中一阵小鹿乱撞的感觉。

她红着脸戴上头盔,猛烈的太阳下晒得她两片脸颊红了起来,额头流着细细的汗珠,感觉就像xx洗发水的广告,一阵春风~~

“这可是辆好车子啊!呵呵。”老羊满足地说着。
“呃,羊,你这个电单车怎么我都没有看过?而且是不是净乌系统出问题了?怎么烟那么多?”骆驼一脸疑惑的问。
“烟多是因为这辆走汽油的。现在的国家博物馆里也有一辆,不过还差过我这辆呢!”
“啊!汽油!就是历史书上写的那种浓浓的金黄色液体的哪一种?”骆驼惊讶的问!
“对啊!厉害吧!哈哈哈~”
“汽油,燃烧物……”骆驼默默地想起一千年的课本所记载的资料……
“啊!燃烧物!羊!燃烧物啊!哪坐这辆电单车会不会爆炸?”

老羊@#$%^&*+

轰……的一声,向前驰去!

……半小时后……
“真的不会爆炸的吗?我娘告诉我说不可以随便坐男孩子的车子,不然我看我还是下车走路好了啦?”骆驼小小声的说。
老羊略回回身,又继续驾着自己的电单车。隔了老大一会儿,才说:“…干…。”


终于,颠簸之后到谷了!

“各位!好~”老羊停下电单车,骆驼迫不及待的跳下车子和大家相拥抱。

“你们怎么会一起来?呵呵,两位,你们迟到了哦,要受罚!”牛妈笑着说。

“罚什么?还不是骆驼。为了救她,不然我才不会耽搁掉时间。”

“是吗?我看是你的电单车太新款了吧?哈哈哈,慢慢欣赏风景才会迟到。”熊猫笑着说。

“你吵什么吵啊。是,我慢。你满意了吧?总好过你这新新坡国小孩连牛都要到动物园看吧?哈哈哈~”老羊说完狂笑。

“我哪有!我在书本有看过…长4条腿的是不是?背后长有山的…”熊猫越说越小声…

“哇哈哈哈!对对对,那个叫牛,不好意思啊,我到现在还住在树上,小看你了,哈哈~”老羊笑更大声。

青阎看着这一大一小,暗自摇头,笑了笑,说道:“走吧走吧,人都到了吧?呵呵,拼酒去!”


一盘一盘美味的食物摆在桌子上,3桌圆桌的桌子围满人,一群疯子在喝酒。笑闹怒骂声声声入耳,一片难得的和乐。台上老羊再唱着“爱拼才会赢”,台下在喝酒猜拳。突然清清觉得奇怪,怎么水会往自己头上滴?抬头一看?哇!要死了,明明疯人建筑测验师吧鲁说还可以用一百年的疯人堂怎么屋顶漏水了?!噢,不管了,应该是眼花了。于是又继续睡倒桌子。

时间过去随着每口佳酿一口一口喝下肚而过去,最后只剩下夜脸一个人在喝着,其余的都已倒地不行,牛妈终于对着七倒八歪的一众人等宣布,酒王金牌归夜脸所有!

于是拼酒大会就这样圆满结束,疯人幽谷会再公布下一个活动。敬请期待~

(完)

注:对于拼酒大会详细情形并没写出来,由于当时已醉倒不省人事,因此而无法写出全部情形。虽已探访各疯人收集资料但却并无所得。作者为此而身感抱歉~
天高地厚引用删除羊小妹   /   2007-05-23 10:24:24
疯人幽谷举行一年一度的拼酒大会,散居在附近的人们都收到由牛妈送出的通知信。于是四方八面的豪侠异士纷纷涌来疯人幽谷参加这一盛会。


“咦?怎么你也来啦!哈哈哈,老狮子,我以为你失踪了哪!怎么…这几年上哪儿去啦?”夜脸从谷口走了上来!大老远的就认出了狮子。

“哈哈,夜脸,好久不见啊!模样还是没变哪,不过感觉还是以前比较壮。”

“没办法啦,挑选朝野的日子就要到了,马土族人积极的造桥铺路,批了好多准证下来,我都忙得没时间处理。”

“真有那么忙?不过也对啦,是时候制造点东西出来,都慵懒了那么久。等过些日子有了票房的保证之后你又可以休息上几年。哈哈,真羡慕你的工作,忙三个月休息三年。”

“是吗?不这样我们怎么有饭骗吃啊?呵呵。”

“不过我奇怪的是,唐移族怎么明知道马土族不善管理,怎么都没举动?”

“哈哈哈,你别妄想了,唐移族永远只会制造声势,夸大其实,附和人嘴,再制造新闻让大家知道他们有在工作,实际上并无行动。”

这时火影和青阎也走了上来。火影也加入话题:“说的也对,从未看见他们真正为唐移族人做好事情,可怜了他们唐移族人那么相信他们。”

夜脸回答道:“当然啊!有谁会在这太平国度之下放弃享受清福而冒着失去的危险,去为不相干的人家争取福利?在家等着俸禄到来不好过?偶尔逛逛有钱人家住宅,听听市民们的埋怨,然后满嘴迷汤的承诺,接着回家抓家里老婆红杏出墙,再继续过自己的日子。哈哈哈…”

“唉。可怜了信任了他们的族人。”青阎说道。

“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哪!这几年那里去了?”夜脸问着狮子。

“呃…我结婚去啦!呵呵,在家照顾小孩呀!哎哟,这小猴子可挺厉害钻的,一会儿不见就不知上哪儿去了!”狮子微笑的说。只是却换来众人异样的眼光!

“!啊!怎么…怎么你成亲啦?!”一直站在一旁不出声的废人也着实吓了一跳!

只见狮子不好意思的说…“我老糊涂了,2年前的那晚,我喝了点酒,巧遇大女人,于是相见不如偶遇,不就一起坐下来喝嘛!也不知道后来怎么的,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在罗帐,旁边还坐了个大女人…”

“那后来怎么样?怎么样?”众人急着问,好奇的等着他的故事。这时候年轻一辈的吧鲁,筱婷,苹果妹也都嘻嘻哈哈的赶到,看见怎么门外聚集了一群人,也都好奇的走来了。

狮子见渐渐聚集的人,心想还好是自己谷里弟兄,不然可就糗大了。不过转念想了想,这倒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之后的一切事情都让自己过着这一生不曾体验过的快乐。于是,继续说道…

“那时候,我脑子一片浑浊,压跟儿不明白到底发生了啥事情!我只记得大女人慢慢掀开罗帐,然后对我说:都是你不穿上衣,让我控制不了上半身的思念。不过放心吧,我会负责的!不会让你无辜没了清白。只是以后你出门要记得将全身包裹起来。然后之后也糊里糊涂的put了只小猴子出来。不过看着那小猴子慢慢长大,有时候累了坐在椅子边,看见他跌倒了又自己慢慢的翻起身爬着,也不号,倒也挺乐的。哈哈哈~”

“哦!!难怪这几年不见踪影!!原来倒和大女人混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大女人啊?!现在开始要改口叫大嫂!哈哈哈……”牛妈在一旁打趣地说。

“对了,怎么嫂子没来啊?怎么没带孩子来给我们抱抱玩一玩啊?!”夜脸说到。

“还怎么来?人家嫂子在家改当小女人照顾孩子了呢!”yam也在一旁加了话。

只见大家嘻嘻哈哈,打成一片,气氛其乐融融,宛如铺天盖地的喜悦,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大家闹了一下子,YAM奇怪。怎么平时最吵的老羊都没声音?转眼看了众人,奇怪。怎么连怀胎九月的38泪珠都来了,没理由他还不出现的呀!就奇怪的问起来了。

“你们有没有人知道老羊在哪里啊?他还没来到吗?”

“说的也是,这小子好久不见了。也没消息,不知上哪儿去!”夜脸开口。

“他还没来哦?平常他最早到的,难道又出国去了?”

“老羊这个人还在不在?”泪珠问道。

只见火影神情凝重地走出来,皱着眉,摸了下巴然后慢慢开口说:“嗯……应该还活着。”

众人@#$%^&*+

“泪珠,你知不知道老羊这混蛋到哪里去了?”废人问。

“啊?我啊?我……呃,他没跟我说呀!老实说,我……我也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也没有消息……”泪珠腼腆的回答说。

众人一听,更觉奇怪。大家都知道,老羊和泪珠交情是最好的一对,怎么却……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跟他闹分手了哦?那肚里的孩子又是谁的?哈哈哈……”清清在一旁笑到。

众人@#$%^&*+

究竟这个老羊到底是什么一号人物?为什么那么多人关心……哦,不。是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好奇他?众人看官别奇怪,因为这位备受瞩目的老羊,现在已经在路途上了!
Night Face引用删除nightface   /   2007-05-20 17:02:41
没有限期啦。但是最好尽快写。
Yam 浮沉人生引用删除yam_m22   /   2007-05-20 14:30:40
夜老弟,有期限吗?我有兴趣写,但没什么时间,可能比较慢,如何?有的商量吗?
~居哦养心殿~引用删除garyoh   /   2007-05-18 17:29:50
呵呵,在首页帮你加了个广告。。
Night Face引用删除nightface   /   2007-05-18 17:14:59
呵呵,这是我发起的游戏,当然就由我来打头阵。但是,我不会是参赛者,这篇小说治作各位参考。有什么意见记得让我知道。
Night Face引用删除nightface   /   2007-05-18 17:14:42
疯人幽谷举行一年一度的拼酒大会,散居在附近的人们都收到由牛妈送出的通知信。于是四方八面的豪侠异士纷纷涌来疯人幽谷参加这一盛会。

废人御着飞剑在天上朝疯人谷飞去,忽见夜脸骑着一匹黑色骏马慢速前进,心里冒出问题,怎么夜脸不用飞剑呢?他不是有一手能够飞天盾地的飞剑术吗?连忙喝问道:「夜脸,你干嘛不用飞剑?」

夜脸昂头看了看废人,面无表情,旋即低头不语,看似心事重重。

废人看得奇怪,于是来到他的身边,追问道:「夜脸,你耍什么性格?现在流行骑马吗?」

夜脸还是没有回答,但是脸上表情开始变化,不认识他的人肯定以为他是一流的默局演员。

这时狮子不知道在那里扑出来,挡在路中间说道:「夜脸,废人,真巧咧。上那儿去?」

废人道:「去疯人谷啊。狮子没收到通知吗?」

狮子掏出通知信呵呵笑道:「这就好了,路上有个伴。真怕路上孤单。呵呵。」这时狮子发现夜脸脸色有异于是问道:「夜脸,干嘛样子像出殡酱?」

夜脸面色立刻变得比石油还黑,气愤道:「关你什么事?」

废人眼睛一转投石问路道:「夜脸一定是失恋了。别怕,有我们陪你去喝酒,再不然就陪你去飘香楼玩他妈的几天。」废人的废话向来甚有水准,这话一出狮子立刻会意。

狮子道:「失恋有什么大不了?咦,夜脸你不是会飞剑吗?干嘛骑马?」

废人道:「我也是在问他这问题。喂夜脸,兄弟一场别搞神秘了,说嘛。」

夜脸面色忽阴忽晴,知道惹上了这两人只好自认倒霉,开口说道:「我…我患上了惧高症。」

狮子和废人同时失声道:「什么?!」

要知道夜脸出了名是飞剑名家,在空中飞翔的本事比废人还要厉害,患上了惧高症不就是说他从此不能够飞了吗?这事实在严重一定要查个清楚。

狮子问道:「怎么发生的?」

夜脸痛苦的说道:「不知道,今天早上飞上天的时候才发现的。一看到脚下的白云,我就双腿发软,还头昏眼花,心脏还狂跳不停。」

废人怪声道:「那你不是不能够参加拼酒大会?」

夜脸正色道:「惧高症和拼酒大会有什么关系?又没有说一定要飞着喝酒。」

狮子插口道:「拼酒大会说明要用最突出最特别的方式拼酒,你不能飞,不就少了点花样了吗?」

夜脸真的没有想到这一点,迷茫的看着废人和狮子,样子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年,皱眉问道:「那怎么办才好?」

狮子说道:「趁有点时间,我们先治好你的惧高症,废人,你有什么好提议。」

废人想了想说道:「不如玩笨猪跳,可以短时间里面治好。」

狮子摇头道:「笨猪跳不行,这里没有高山又没有大河,你要他在那里跳?不如你抓他上九重天,然后丢他下来,这样一定行。」

废人道:「不,夜脸那么胖,还没飞上九重天我都累死了。还是笨猪跳好。」

狮子坚持道:「九重天好,一次就可以了。」

废人道:「不,笨猪跳好。」

狮子道:「九重天好。」

两人坚持不下的时候,夜脸已经偷偷走开,这两个疯人真的是拿他的命来开玩笑。什么笨猪跳、九重天,不都是要他死吗?

他走丫走丫终于来到疯人谷的门口,谷口上挂着金漆写着拼酒大会的大布条,谷口处还特地设了个登记处,看到满满的人潮,心里感慨道:「要是能飞的话就不用排队了。」

好不容易进到登记处,牛妈意外的问道:「夜脸,你不是用飞的吗?怎么骑马来了?」

幸好夜脸已经想好了对策,故作高深地答道:「要低调嘛。」

牛妈也没有注意夜脸面上的侥幸之色,登记了他的名字,摊开手掌说道:「报名费,小孩五元,大人十元。参赛者二十元。你是大人又是参赛者,所以得给我三十元。」

「什么?通知信上没有说要报名费。」夜脸有点着急,今天出门的时候没有带钱袋,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谁说没有?」牛妈拿出通知信,顺手指着右下角上比蚊子还小的字体,说道:「这里明明有写。」

夜脸听得傻眼,左想右想看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给报名费,可惜一时想不到任何好的借口只好实话实说道:「我没带钱,能不能先赊帐?」

牛妈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良久才说道:「一场朋友,就算你三巴仙利息,进去吧。」

夜脸听得头都大了,三巴仙利息不好过去抢?

牛妈好像知道夜脸想什么似的,瞪着他说道:「就是好过去抢啊。」

夜脸只好无奈的走入疯人谷,心情郁闷的他,不知不觉来到一堆酒酲旁,见没有人理会他,随手便拿起酒酲大口大口的喝起来。中间好像听到有人在说些东西,但是他还是不断的想着三巴仙利息的事情,没有理会旁人的说话,就只知道喝酒喝酒喝酒,喝得旁若无人,喝得狂野不羁,喝到高兴时还不忙念上一两首无名诗句,终于理智在酒精的侵袭下渐渐消退,他只知道自己最后踏上飞剑耍出他看家本领「天外疯仙」,一直到失去意识。

忽然一盆冷水泼在他的头上,有人大喝道:「散会啦!还不醒!」

夜脸惺忪着眼睛,模糊中看到废人手里拿着大水桶,辛苦的爬起身子问道:「什么…什么时候了?拼酒大会开始了没有?」

泼水者就是废人,他把手上的水桶抛在一旁没好气地道:「不是说了散会了吗?你都拿了疯人酒仙了还不满足吗?」

夜脸一听大惊失色,连忙问道:「什么疯人酒仙?散会了?我都还没参加。」

废人指着夜脸的胸口说道:「连金牌都拿了还要给老子耍嘴。还说什么惧高症,哼、都是骗人的。」说完愤气离开,留下夜脸还一面无辜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狮子见状不忙插上一脚道:「夜脸,咱们那么好朋友你也骗我,你实在不好。这金牌你收着,明年我会向你拿回。」脸色平静中带点挑衅的味道,说完信步走开。

夜脸实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到牛妈把奖金交给他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在大醉时候,耍了超级厉害的喝酒花式,最后还拿了疯人酒仙的荣誉。

「牛妈,我是怎么赢的?」夜脸问道。

牛妈脸色泛红,说道:「你啊,竟然在空中用耳朵喝酒,还要即喝即排的那个,搞到全部人都傻眼。你什么时候练成那么厉害的功夫?」

夜脸怔在那儿,想不通自己到底是怎么用耳朵喝酒。

这时疯人谷顶上久没露面的火影道人终于露面,对着散落在谷内的人们激昂的说道:「疯人们,疯够了吗?喝够了没有?还不够的就继续喝,救伤车就在外面等着。还没有买陪命保险的可以来我这里买。拼酒大会终于圆满结束,疯人幽谷迟些日子会再公布下一个活动。多谢大家的光临。」

(完)
~居哦养心殿~引用删除garyoh   /   2007-05-16 21:56:03
哈哈哈,所有没有讨论的就没有。。
whatever is not prohibited is allowed.. hahaa..
Night Face引用删除nightface   /   2007-05-16 21:08:27
截止日期??嘻嘻,好像没有讨论到这东西。暂时是没有截止日期吧。

但是,尽快写噢。。。
锈剑无锋引用删除锈剑   /   2007-05-16 18:12:04
夜老大有截止日期吗?最近忙到没时间蛇,更没时间好好写东西,但又很想玩,所以先投石问路咯。
Night Face引用删除nightface   /   2007-05-16 16:36:18
玩法就像中学的作文练习题一样,我们已经给了故事的开头和结尾,参加者只需要用最疯狂的方式去填补中间的故事发展。

这样说,明白吗?
天高地厚引用删除羊小妹   /   2007-05-16 16:21:00
什么意思?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